Saturday, March 7, 2009

爱你爱你爱你

一头乌黑微卷的长发,一双似乎永远都那么迷人的双眼,黝黑的肤色遮不住你的魅力,印度装为你点缀色彩,让你的外表变得更加完美无缺,差一步就是女神,或许,比女神还更加神圣且能让万众为你而活,至少你懂得一点点的化学,自由女神应该不会吧?

Miss V

嘿,在沾沾自喜了?

别想太多,刚刚开玩笑的,你怎么配呢?

一头让人觉得三天没洗过的卷发,一双影响学生食欲的媚眼,炭色的皮肤凸显你心脏的颜色,穿上印度装勉强遮住你部分的内在残缺,差一步就是放学被党包的下场,或许,全校学生还会为包你的人喝彩加油呢。懂得那丁点化学又怎么样,人品上我们可比你好多了。

刚才那个才是真的哦,你不要太兴奋。

简介结束,我们进入正题。

从去年在leo club认识你就觉得你的笑容很假,像嬉皮笑脸多一些。

今年更惨,还以为你会自我检讨,没想到更惨,马来文叫tak boleh pakai langsung.

化学教到我以为我在上历史课,而且教书像跳蚕酱跳来跳去,form 5 chapter 1 很重要的isomerism假假对我们发脾气,找借口给自己不用教那个部分。相信我,你是我第一个想制造车祸的目标。

整天找学生来斗嘴,输了就发脾气要学生打电话给妈妈,打不通知道被耍了就找辅导老师作靠山(学校的辅导老师令人闻风丧胆),然后在办公室大声宣扬我们的坏话,加油添醋,搞得满城风雨。这种弱智型的老师竟然可以教first class.?
挤眉弄眼你最厉害。

上次在班上不小心跟你看我在笑,结果从那天开始就玩针对,还不止我一个,全班30%的人都在你的名单,还跟你关系非比寻常的rama告状,就是要跟我们知道你跟他的奸情。去年朋友的高数考卷竟然会出现化学考卷那里,今年还要rama来帮你出头,人o zap zap就够了,心竟然也是黑的。

有次朋友被叫起来回答问题,明明就答对了,还要问人家:you sure your answer is correct? 自己不懂答案还大声骂她态度不好,最后有人证明是她错了才静下来,然后语气马上180度转,说什么你们对我好,我就对你们好。do we hav the deal?

在你做了这么多发指的事情后还敢跟我们大声谈条件,我们没刮你的车放你轮胎的风已经很好了。

拜托啦,老师是学生的榜样,你人做到酱,我们还以你做榜样的话就真的是弱智到不行。

学校的纪律组很喜欢上网spot check人家的部落格网页等等,怕有老师被骂被损。心虚哦?做的好的话干嘛还要上网调查?

是不是因为我们去补习所以你就可以不用教? 记得哦你是有拿薪水的,薪水照拿,课就乱教,你等于在抢政府的钱。

拜托啦......

10 comments:

  1. hahaha..
    good ar!!!
    the nice-est post in 2009!!!

    ANTI MISS V.

    ReplyDelete
  2. wa... dia memang dah jadi 我们的公敌了啦...

    ReplyDelete
  3. 看你部落格

    只有一种感觉



    爽!!!

    ReplyDelete
  4. yes!!
    love ur this post !!
    every1 tat c this post..pls oso go view my blog n read tat "fall in love with some1"
    u v noe more bout this gud teacher..ANGRY~

    ReplyDelete
  5. 形容得好好!
    竟然把这位老师踩得不成人形。

    哈哈。

    ReplyDelete
  6. excellent!!u realy geng ! like it so much,haha!
    i recommend u go open another "spysa"

    ReplyDelete
  7. 哟。。。你酱就不对了。。。
    你少对V老师说一句最重要的话。。。
    一句我教你教到最刻骨铭心的话。。。
    一句让人听了退避三分的话。。。
    就是对她说:
    “你什么卡啦!?”

    ReplyDelete
  8. pro lor u
    everybody praise u
    haha
    scold teacher wor
    not bad

    ReplyDelete
  9. wo ai teacher V's hairstyle... muacks sure win~~ GTA

    ReplyDelete
  10. 好~好!
    哈哈~教我叻,我很想sut很多个老师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