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假期小记

也太久没有更新这里了,刚好最近有个人对我考完试后的生活太有兴趣,所以我就来为她圆梦了

考完试的那天是5月11。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搞砸了第三张land law。结果原本信心满满的60分突然变得很不可能,还好繁忙的假期活动暂时让我摆脱考得到/考不到的纠结难题。5月的假期包括接了智深的中5补习班。补习班是州政府的免费补习计划,由于薪金太吸引人所以不管虽然是第一次而且学生还是中5生我还是冒冒然地接了这份工,教的是历史和英文。对英文很有兴趣所以都教得很开心,历史就麻烦了,超过2年没正式说过马来人,现在要用马来人教1个小时的历史我差点崩溃。为此特地去买了一本中五历史课本和不停跟妈妈用马来文沟通直到她不耐烦为止,到现在大约教了1个月,还是蛮开心了,一种说什么他们都相信的感觉还真的很不错 :)

5月尾以工委身份参与了佛青的《古道奇兵》中学生生活营。自从中一当过生活组组员,我事隔7年后再次做回了幕后工委。我是膳食组组长,顺便帮课程组办了一个半夜进行的侦探游戏,反应还不错营员到了第三天还在讨论,2个月的准备没白费了。感恩膳食组麻烦的一众女组员,让我学到了很多煮汤的知识,希望可以在英国学以自用。

写部落格好累,好多东西要写可我太困了,下次再继续好吗?嗯。谢谢,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