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打客


Q1:你的大名
贼贼

Q2: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的幸福
当不再有欲望的时候

Q3:你们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
看情况啦,不过我不重色轻友

Q4: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你相信吗?

Q5:你现在过得快乐么
起伏噢

Q6: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
好笑的当然说啊

Q7:喜欢小baby吗
可爱的就可以啦(过分)

Q8: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
好的友情当然会想办法留着

Q9: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面包够多的时候。

Q11:最想去哪里旅游?
万里长城

Q12: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我的名字

Q13:最喜欢做的事
不用花钱,但是能够得到需要用钱换来的享受

Q14: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
没有试过,真的。

Q15:你会爱TA一辈子吗?
不会

Q16:现在最想去的地方
上面说了啦。

Q17: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他(她)的爱?
Go it straight

Q18: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我会吓到

Q19: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你希望那个人是?
你是好人,也是个
坏人

Q20:你会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吗 ?


Q21:现在最迷什么
travian(网上游戏)/SPM

Q22:你是好孩子吗?
当然!

Q23: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
有很多很多面包的爱情

Q24:如果你失恋了会怎么样
很快就忘了噢。

Q25:如果你的BF(GF)经常不回家的话,你会怎样
今天不回家~~~

Q26:心烦的時候要怎么办 ?
出去走走啊。

Q27:你怎么看待友情
双方面的主动

Q28:世界上你最崇拜的人?
不定时,记得小时候是周华健,现在应该是obama

Q29谁最傻?
老虎跟老鼠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Q31:你会一直等你喜欢的人吗?
不会,我要求速度。

Q32:会在意你现在男(女)朋友的过去吗?
会。

Q33:你被朋友出卖过吗
玩玩的当然有。

Q34:2009年最想干什么?
SPM full A1

Q35:当发现爱你的人骗你时,你会怎么样?
怎么说呢?

Q36:希望以后自己的老公(老婆)是什么样子的?
pleasant look

Q37:最喜欢吃的食物?


Q38:你觉得传题目给你的这个人跟你关系怎么样?
邻居,偶尔从隔壁房间敲我房间的墙壁来开心。

Q39:如果可以的话,愿意为自己的爱人牺牲一切,包括生命吗?
那一刹那。

Q40:被点名之后你的心情如何?
正常

Q41: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
hamster,当然也有老虎,因为,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Q42:最想得到的是什么?
全世界的崇拜(贪心)

Q43:你想和谁去哪里?
跟家人到异国他乡去定居。

Q44:最讨厌的事
诬赖

Q45: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去选择以前的她(他),你会怎么做??
她的事情啦。

Q46:最喜欢的季节
冬天

Q47:我是不是很好啊?
不要一直敲墙壁

Q48:你是傻瓜还是笨蛋?
老虎的老鼠才是傻瓜,因为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Q49:你的卡里有多少钱啊
你什么卡?

Q50:你若感染了猪流感,你会怨猪吗?
这个课题已经过时了啦。

Q51:你会去做志愿者吗?
顾交通的话,我不要

Q53:假如可以时间倒流,你最想回到什么时间点来改变什么事情?
小学一年级

Q54:假如可以,你最希望从事的工作是什么
律师吧。

Q55:生日的时候,你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啊?
有礼物就很好了啦。

Q56:如果你手机坏了,你能记得几个号码?首先想到的是谁?
很多哦,当然是我自己的。

Q57金钱可以买到爱情跟婚姻吗?
看你有没有这个能力。

Q58:在爱人面前你在什么时候最会撒娇?
必要时

Q59:你会为了孩子守着破裂的家庭吗
好远好远好远好远好远好远好远好远好远好远好远好远好远好远好远好远好远好远

Q60:如果这辈子你没跟相爱的人在一起,那下辈子你会怎么做?
我都不知道有没有下辈子

Q61:现实抵的过爱情吗?
当然。

Q62:为什么爱情让人如此纠结?
因为,它有很长的carbon chain,有些还是double bond的,很复杂。

Q63:你不喜欢的人对你说喜欢你,你是怎么跟TA说的呢?
转话题。

Q64:为什么人不能简单点呢?
如果简单的话,我们干嘛当multicellular organism?当个unicellular的就好啦。

Q66:至今为止你最爱的人是谁?(交往过的男(女)朋友,要坦白大胆的说袄)
家里的人,真的。

Q67:你认为上天这辈子会给你几个知心朋友。
朋友是自己找的,上天才不会理你,它理老虎跟老鼠罢了,因为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Q68:如果有一天你感觉不到自己有多重要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很好啊,我想做什么都可以,反正我都不重要。

Q69:如果有一天地球灭亡了,你会选择和谁死在一起,请写下他是谁。
路人。世界不会让你知道还有多久就是世界末日,它随时都会发生,不要想到这么戏剧化。

Q70:成长,使你丢掉了哪些最宝贵的东西?
玩具

Q71:你的童真还有没?
有啦!

Q71:喜欢天使还是妖精?
天使

Q72:到目前为止你认为最开心..最难过 最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开心是分得清楚老虎跟老鼠
难过是分不清楚老虎跟老鼠
因为,






























(你够了啊。)

Q73:你希望你未来的老公(老婆)是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为什么?
爱我。我自私的。

Q74:你觉得自己幸福吗?
当然

Q76:你认为我的优点都有哪些?


Q77:回答到现在,心情从怎样变到怎样了?
难过,因为还是分不清老虎和老鼠。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