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谢谢你们,学弟学妹


虽然只有50余位的你们参与下乡营,不过每一位都是投入的营员。

虽然有时候你们不遵守集合时间,不过谢谢你们愿意配合我的冷笑话。

这个是我第一次当营长的营,没有实战经验,不过看到你们,压力都没了,没有原因,可能,你们长得很可爱吧。

第一次当营长,也是第一次看过这么尊重,这么配合的营员,我以你们为荣。

谢谢你们。

对不起,我早退了,第二天还请你们吃豆沙。

工委们,谢谢你们的全力支持,这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5 comments:

  1. 喂~我没吃到豆沙咯!只请学弟妹。T.T
    你睡觉会讲话的咯!=X

    学弟妹的最后一个培训课程终于结束了。
    你做得不错……哈,继续加油咯!
    培训营见。。(还有好久好久)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吃豆沙。。。
    你只谢谢学弟学妹,我们工委叻 :p

    ReplyDelete
  3. 昀芊:
    豆沙是沙声,你怎么吃?
    真的有讲话?讲了什么?
    你也加油。

    品顺:
    谢谢你配合我的笑话。

    ReplyDelete
  4. decrease talking speed..
    haha
    decelerating..
    i also want to eat豆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