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真的

后天是开学了,知道吗?

对哦,开学了,好像刚从梦醒来..

今年是中五生了,在学校是老大,我讲什么小辈的就听什么,感觉还不错..

真的。

可在做老大之余还要确保学业成绩平衡发展,对我来讲还蛮挑战的..

真的。

去年假期给了爸爸妈妈一大堆的承诺,什么成绩不会烂掉,SPM会拿A。

现在要去兑现,后悔当时给了那么多空头支票。


呼~~~

2009年,应该会离开佛青一年,应该会专心读书,应该不会乱乱来。

应该喔。

当了学记队的协调员,要跟另外两位小姐级的学记配合,真的是一种磨练

下乡营想当什么职位呢,不懂喔。


总之,2009年,我不会过得很潇洒。


相信我。真的。

9 comments:

  1. 后天开学了。。
    SPM 加油啊!

    ReplyDelete
  2. 以后我们不可以再说:“应该喔”。
    我们要说一定可以。
    我们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3. 跟我和小慧配合是一种磨炼??


    平时看你骂人酱厉害,酱会讲笑,
    没想到你~~

    尽力就好了啦~~

    ReplyDelete
  4. 拜托咯!节目组是打不死的蟑螂咯..
    『yer干嘛形容到酱“味”』
    aiya!你们行的啦..我还怕你这位老大欺负两位小姐叻

    ReplyDelete
  5. 38~
    我管你

    给我好好干!!


    哈哈..我只对我爱的人凶,所以要珍惜xD

    ReplyDelete
  6. 开学快乐!哈哈哈~
    带好学弟妹哦!

    ReplyDelete
  7. 协调员,
    加油哦!
    学弟学妹靠你们了!
    SPM 也要搞好哦!

    ReplyDelete
  8. 总之你就看着办吧~~
    加油咯!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9. 我学校有个朋友啦
    当他看到人多的时候他就大喊
    hey hey hey!!! seniors wanna cross
    make way!!! SENIORS WANNA CROSS!!!
    有点骂他们的语气酱~
    哈哈
    而且他人又胖胖的
    出来的效果满爆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