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虎威

发觉最近炸人功力进步了。

今天去看朋友的部落格,竟然看到她写关于我炸她的文章。

天,上次还看到她拿纸出来记录我炸她的话。

点这里查看详情..


其实很多时候灵感来了,就是要讲出来的。

---------------------------------------------------------------

最近PRS (学校的辅导社团)招生。

好多朋友都要进,因为课外活动的分数可以拿很多。

借着自己是secretary的名义,到处去威胁人家。

被酸的时候,就讲:

得罪PRS秘书好像不是很好的叻..

对方声音马上软掉,像麦芽糖..

sorry sorry..secretary kor kor,我知错了...T.T

超希望新会员选举到年底才进行, 酱就可以威胁他们整年。

哇哈....


然后啊,进会员要resume..

朋友叫我帮他写,就写了这句:


Nama saya XXX . I got 8As in PMR. Do you think I don't suit PRS ?


认为他进到的请举手!


-----------------------------------------------------------

学校华文学会卖中国货,一个5角,去年是华文学会副主席,今年不可以忘本不买。

买了一个,吊在领带前面。

配上原有的那只骨头鱼,个人觉得还蛮成熟气质的。

旁边那个无聊的班长就问....



做圣诞树啊


.................

然后从刚上课一直到下课,“圣诞树”应该有重复了大概几万次了。

我是认真的...





正经事....

爸爸昨天摔伤了手脚,看到时真的吓着了,流了蛮多血。
幸好最后没事了.......爸爸,要小心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