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瓜瓜叫

这5天下午都在学校度过,中四的大瓜们办活动给中一小瓜们,我们作为中五的老瓜们当然要帮帮忙。

每天撕开喉咙狂骂那些态度恶劣的欠打小瓜,还是没什么效果,纪律主任一来,什么都不用讲,全场静静。

不公平的。明明就我比较帅。


好多情节超好笑的。比如我们有个游戏是要他们手牵手围个圈。女生显得大方,男生反而在那里嫌东嫌西,又不是在巴刹选菜啦,装什么清高。你们...........................也不帅嘛。

我就走过去跟他们讲,“你们是男生喔?男生汉气概在哪?”

本来以为效果不会太好,哪里知道那些安娣安娣的男生很快速牵起女生的手。吓到!

然后那些女生都笑眯眯的。

看他们的表情都怪怪的。想笑又不敢笑出来。

这几天在学校吵吵闹闹一下,几乎中一的学生都认识我了。有时走在走廊,突然有人从可是里面喊我的名字,然后其他班里的学生就会看过来。

还不错。


哈。中五果然不同。




8 comments:

  1. 哈哈~!!你过得还蛮开心的嘛~!!
    那么快就有活动咯~!! 我校还没有咧。。。

    ReplyDelete
  2. 哇~~人小小要跟人家枪声??我学校的学弟学妹。。哈哈哈哈。。。一看到我这个学长。。hmm小学作文(顿时变得鸦雀无声)。。。呵呵呵

    ReplyDelete
  3. 两个字咯你...
    爽咯~

    ReplyDelete
  4. 是啦!很帅啦!哈哈~
    你很威咯,我在学校都没有凶过...

    ReplyDelete
  5. 贼贼先生还不赖嘛~~
    哈哈~~

    ReplyDelete
  6. 今年的小瓜有没有特别娇小?哈哈

    ReplyDelete
  7. 小老贼...你在学校还挺骚的嘛!

    ReplyDelete